11/1

今天的心情就如同今天的天氣一樣"陰"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高興不起來

心情有點down

而且由於天氣的關係

之前和同學約好要出去買東西

我猜想應該也會取消吧!!

所以我一丁點都沒有準備

但...我錯了~

我猜錯了兩件事

其一是還是造原定計畫出門買水墨的用具

其二是我被騙了~(哀嚎)

他們所說的大楷(毛筆)根本就是蠟燭

這真是一個好理由阿~

我完全聽不出破綻

就傻傻被騙、傻傻被耍



今天不但心情不怎麼好

連胃口也變差了 唉~可惜了大餐

吃到一半就吃不太下了

而且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用刀叉吃豬排

動作很生澀

所以同學跟我說我拿刀叉的樣子有點恐怖

不過我到是覺得還好>"<

等吃完飯時

好戲登場了

同學們拿出他們"精心"準備的蛋糕

慶祝我和阿冠的生日

但是這次整人的焦點 不在蛋糕 而是吹不熄的蠟燭

起初我覺得蠟燭很特別

因為它會發出像仙女棒的煙火

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問題

但蠟燭卻吹熄了又復燃

這我才知道 "我被整了"

雖然蛋糕小了點

但卻心意十足

現在回想起來

真的很感動~

"同學~3摳給你買麻糬" 夠不夠阿!! > " <

不過在蛋糕端進來的那一煞那我的腦袋呈現空白的狀態

沒有任何的感覺

有種說不上來的冷靜

通常在這個時候應該會覺得很感動 不是嗎?

難道我真是一個冷血的人

連這種場面都感動不了我

還是因為我覺得我和同學們還沒有熟到我可以敞開心胸的地步?!

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反應會是這樣

總覺得很辜負同學的一番好意

很對不起他們

SORRY~~



P.S禮物:

阿高:可愛的袋子+卡片

瓶蓋+怡君:卡片

阿藍:可愛的鑰匙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ny58239 的頭像
    shiny58239

    Pinko's blog

    shiny58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